商务合作

创新是安防企业的血液
专访深圳市创新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殷新荣

2015-04-29 11:46:2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展望创新通的未来,殷新荣显得信心满满:“通过内部人员执行力的提升,今后团队建设的完善,企业管理的进一步加强,我们的产品品质一定会得到更大的提升,市场的疆土也会不断扩大。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让我们用户满意,让我们的合作伙伴受益!市场对于企业发展是最重要的,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会与更多的战略合作伙伴、安防工程商、行业经销商、更多的行业性个性化客户达成友好合作,创新通的发展也将进入一片新的蓝海。”真正实现我们的愿景和梦想:成为国人首选的通道品牌。

    【CPS中安网 cps.com.cn】随着智能通道闸机企业的发展与壮大,他们逐渐被更多的客户认可,经营与发展理念日益成熟。可以说,智能通道闸已经发展成为安防行业一个重要的分支领域。在这个领域当中,有一个无论从经营理念到行事风格都独树一帜的企业。

  为此,记者前往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硅谷动力低碳园采访了深圳市创新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殷新荣。

深圳市创新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殷新荣

  创新通的发展历程

  深圳市创新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法定成立集研发、生产、销售的新型高科技企业。创新通依靠产品性能的稳定、技术的创新、出色的服务不仅赢得了用户的认可与青睐,更吸引了众多合作伙伴的支持。

  近十年的时光里,创新通走完了三个阶段。创新通前期是求生存,从2006年到2008年在深圳岗厦一个不到一百平方的小商住楼里面办公,最初员工只有三四个人。以销售贸易智能通道产品为主。从2008年搬到简上工业区开始,他们步入起步发展阶段,慢慢从贸易到加工组装属于自己的技术产品,开始自己独立研发、生产,不断有新品出炉。

  “第二阶段是提升完善阶段。当公司业务慢慢沉淀稳定之后,我们开始建立技术队伍,部门也慢慢健全,在管理上慢慢规范,制度上慢慢完善,产品也开始有计划地升级,然后把公司的文化慢慢开始建立,完善了知识产权申请与资质证书认证。07年开始设立办事处,在外地设立了服务中心。”殷新荣称。

  殷新荣介绍:“2012年我们开始第三阶段:稳固发展期。企业发展到一定的阶段需要有新的突破。不但要争取在业绩上每年达到预计的增长指标,在内部管理、品质管控、人才培养及储备等方面都加大力度。公司发展到一定阶段,企业发展遇到瓶颈,内部很多隐患都显得尤其紧迫。如不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去解决,后果可想而知。再按以前的思路是跟不上发展步伐的,我们必须要依靠打造高执行力的团队,增强团队凝聚力,拓宽我们的发展思路。”因此,2013年至今,创新通殷新荣总经理带领高中层管理团队,参加了多场管理培训及企业绩效学习,并且迅速把所学到的知识有效地运用到日常企业管理当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创新通智能通道闸创新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