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CPSE安博会高端访谈—广州金鹏集团

2015-11-04 13:52:14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10月29日,CPSE安博会高端访谈直播室迎来了广州金鹏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学军,CPS中安网主编刁树榜就金鹏的发展情况及行业趋势与杨学军进行了探讨,以下为精彩访谈瞬间。

    【CPS中安网 cps.com.cn】 10月29日,CPSE安博会高端访谈直播室迎来了广州金鹏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学军,CPS中安网主编刁树榜就金鹏的发展情况及行业趋势与杨学军进行了探讨,以下为精彩访谈瞬间。

  点击进入视频

       主持人:请杨总简单介绍一下金鹏主要的业务。

  杨学军:我们现在重点关注的是安防管理应用平台,这是我们的主要产品,主要是提供摄像头的联网应用、管理等等一整套的平台管理技术和产品。当然现在随着应用的发展,我们在这个平台上也叠加了很多智能的、可视化的这样一些特别新的技术发展的产品,来提供更好的应用,另一方面金鹏也把原来给政府和公共部门服务的安防技术,把它往下做到中小企业、家庭、社区,这样的应用领域,这是我们现在第二个主要的业务发展方向,也把安防技术提供到社会的更底层的区域,给每个家庭、每个社区和一些商业来提供服务,这是我们主要的业务方向。

  主持人:刚才听杨总介绍到,我们也在民用安防这一块有一些动作,具体的有哪些产品或者是解决方案提供给大家?

  杨学军:金鹏现在最主要的产品有两大块,我先介绍一下给大型企业、政府部门提供的安防产品,这一块主要提供的就是所有视频联网的平台管理系统。

  第二类,这不是一个简单的产品,这是一个公共服务,我们把安防的整个联网和技术能够把它用在更低的层级上,就是用在家庭,用在小商业,用在一些中小企业,当然大型企业也没问题,那是用的跟公共服务一样的架构。

  主持人:自从今年的两会李克强总理提出了互联网+的概念,各行业都对互联网+的概念有一些深入的应用,我想请问杨总,在安防行业,您觉得互联网+有哪些深度的应用?

  杨学军:首先我想表述的,互联网+当然是一个大的概念方向,是各行各业都可以充分利用互联网的技术发展成果,来更好地提升自己的产业能力。我个人认为安防行业是互联网+的一个很好的实践。

  第二个,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安防应用的深入,安防行业在互联网+的方向上也要再做进一步的提升,我认为主要是在跟云服务的整合方面。我们到今天为止,大多数安防系统基本上还是专用系统,它不是一个公共服务架构,也就是说虽然有很好的应用,但是要把这个应用扩展到各个不同的行业、各个不同的方向,让每个想用的用户都能方便地找到资源,目前还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只能在一些有预定的领域里面可以用得很好。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CPSE安博会高端访谈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