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厦门奥韦易立林:将安防设备与智能家居相融合

2015-11-20 09:15:41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在2015年CPSE安博会期间,厦门奥韦易立林科技有限公司意大利AVE公司总裁Alessandro BELLI和亚太地区销售总监Paolo MANENTI作客CPSE安博会高端访谈视频直播间,与CPS中安网主编刁树榜探讨了:AVE公司与立林之间的合作;AVE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规划。

    【CPS中安网 cps.com.cn】  

  在2015年CPSE安博会期间,厦门奥韦易立林科技有限公司意大利AVE公司总裁Alessandro BELLI和亚太地区销售总监Paolo MANENTI作客CPSE安博会高端访谈视频直播间,与CPS中安网主编刁树榜探讨了:AVE公司与立林之间的合作;AVE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规划。

点击进入视频

  主持人:请AVE的总裁和亚太区负责人做一个自我介绍。

  Alessandro BELLI:意大利AVE公司是我的曾祖父于110年前创立的。由于时间有限,无法详述公司的发展史。但今天我想强调我们的品牌LuxDomo,Lux在意大利古文表示灯的意思,Domo表示家,它们是意大利古文中的拉丁文名称。所以LuxDomo意为安装在房间内的电子控制设备。

  主持人:AVE是一家超过110年历史的老牌公司,针对中国安防市场这个旺盛的趋势和旺盛的市场,总裁先生是怎么看待的?

  Alessandro BELLI:现今中国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我认为欧洲公司和中国市场的合作很重要。我认为现在欧洲的发展趋势其实是把安全的安防设备和智能家居设备相结合,现在我们和中国合作伙伴立林就是在做这种融合。

  主持人:AVE公司是什么时候进入到中国市场,和立林有一个合作的呢?

  Alessandro BELLI:AVE公司在三年前的厦门98投资贸易洽谈会议上与立林公司携手合作的,我认为这对一家意大利公司是正确的合作方式。我们需要注意将两种不同观念融合。在欧洲很多地方都是有线的设备,而现在国内更喜欢用无线或者是手机控制,将有线和无线设备结合,这对智能家居非常重要。

  主持人:AVE公司在近期有什么发展规划是针对中国市场的?

  Alessandro BELLI:我其实并不是中国市场的专家,但我对欧洲市场非常了解,因为家居智能和安防的结合,对使用者非常重要。

  主持人:这个问题可以问一下Paolo先生,他是亚太区的负责人,他对中国市场是怎么看待的?

  Paolo MANENTI:各位早上好!如贝利先生所讲,我们现在跟中国的合作始于三年前,与安防行业的知名公司立林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在我们看来,立林在全国有各区域有强大的销售网(37个办事处),这样我们就可以了解市场的需求及趋势。这些日新月异的需求和趋势可以让我们挑战自己,以最快的速度研发,提供给中国市场最新的技术和观念。在立林的帮助下,我们有了解重点区域的团队来销售我们的产品,而且已经在一些重点项目上取得成功。通过我们和立林及市场的紧密沟通,我们坚信一定会在中国市场获得巨大的成功。

  主持人:针对中国的市场,现在智能家居和安防系统的结合越来越深入,我们的产品的技术和一些解决方案的突破,对外资企业有哪些影响?

  Alessandro BELLI:几年前,市场就有出现智能家居和安防设备相结合这个理念,我们非常骄傲,AVE公司是意大利甚至欧洲最好的将这两种技术结合的公司之一。我们需要把所有技术融合到设计中。(众所周知)意大利对设计非常重视,AVE公司对设计更是持严谨态度。另外一个重点,欧洲产品必须符合相关标准,我们的IGO标准非常难,但在欧洲电子电气产品必须符合这些标准。而且设计占有很重要的优势,任何东西都需要符合那个标准。

  主持人:AVE在和中国的安防企业相比,他们有哪些优势和劣势?

  Alessandro BELLI:现在我们的优势是跟立林的合作,立林对我们来说是了解市场的窗口。我们找到一个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和立林的合作方式非常愉快。通过立林可以了解市场的趋势,(所以对我们来说,这个重要的伙伴就是我们的优势)。

  主持人:AVE作为意大利的一个著名的设计公司,它的设计理念又是怎么样的?

  Alessandro BELLI:‘设计’这个概念在意大利有2000年的历史,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事业。它对意大利人来说,设计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而且,在AVE公司有两位非常优秀的设计师,不论产品开发还是市场活动,设计都是放在第一位的。

  主持人:Paolo先生也在中国市场的第一线,在中国是怎么把AVE的设计理念体现出来,让中国的消费者接受?

  Paolo MANENTI:如贝利先生所述,意大利是一个有悠久设计历史的国家,设计理念使意大利制造的产品在世界各地享有美誉,在时尚,汽车制造,工业设计等领域都非常出名,例如提到法拉利,阿玛尼等品牌,每个人都会联想到精美的设计及高科技产品。作为一个意大利公司,我们一直尊崇设计的传统,忠诚于设计,在任何时候都有将意大利精美设计融入到产品中,使我们的产品成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主持人:Alessandro BELLI先生和Paolo MANENTI先生这次来到CPSE安博会,他们觉得有哪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吸引到他们了?

  Alessandro BELLI:我认为这是全球最好的安防领域展会,我们非常荣幸参加这次展会。

  Paolo MANENTI:是的,安防展是很重要的展会,中国市场每年都会有更多创新,对于全世界的公司都是一种挑战。他们来这里可以看到最新的技术和未来的发展。所以安防展可以让我们发现很多感兴趣的东西。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厦门奥韦易立林安防设备智能家居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