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富尼泰克为什么要做烟雾器

2017-09-01 13:57:4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在1999年世纪之末,北京富尼泰克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已经在安防行业历经18年,是国内较早从事数字安防的企业,公司早期就进行安防产品的数字化研究,并积极在国内进行市场推广,极大地推进了国内安防行业由传统的模拟时代快速转向数字时代的进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CPS中安网 cps.com.cn】在1999年世纪之末,北京富尼泰克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已经在安防行业历经18年,是国内较早从事数字安防的企业,公司早期就进行安防产品的数字化研究,并积极在国内进行市场推广,极大地推进了国内安防行业由传统的模拟时代快速转向数字时代的进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富尼泰克公司的前身是安迅达,曾参与建设了中国网通全国机房联网项目、多地平安城市建设、国家部位机关以及重点院校等场所的安防建设,在安防项目上积累了丰富的实施经验,见证了安防行业由模拟系统、模拟+数字以及全数字系统的变革。

  有人问,为什么富尼泰克会从事烟雾器产品的研发和制造,这源于他们看到了一个市场空白。由于视频监控防盗报警无论技术如何演进,在事前防范和事后取证和追踪方面如何强大,都避免不了在事中干预阶段的无力。而调查之中发现有百分之八十的案件是在警察或者保安达到之前就已经结束,伤害已经造成,而剩下的之后后续的追踪和安抚工作。

  安防的本质是要防范和制止犯罪行为,所以他们将产品定位于事中干预,然而,以往,安防系统一般通过声光的手段来震慑入侵者,但随着安防系统的普及,人们对其熟悉程度不断提高,尤其那些盗抢份子早就把这些系统当成了稻草人,根本不会有畏惧感,同时,针对系统的漏洞会采取众多的规避手段,比如蒙面或者绕过探测器等等,花了高价钱建设的安防系统,成了一个高贵的看客。

  同时也注意到,有些企业针对事中阻止也做了一些相关的尝试,比如释放有臭味的气体、高分贝警号等,但这些措施的副作用也比较大,比如臭味多日不会散发掉,高分贝警号容易导致现场人员的耳膜受伤。也有用催泪瓦斯之类的方案,但这种都属于管制物品,生产、销售以及使用都得需要公安部门许可,就其成分而言,已属于对人体有损害的非致命武器范畴,很容易误伤现场其它人员。

  基于安防市场上被动的解决方案,以及上述采取的事中制止所带来的负面作用,他们认为解决事中安防最好的办法是遮挡入侵者视线,同时再刺激入侵者呼吸系统,让其看不见、待不住,这样犯罪分子就无法进一步进行入侵行为。为此,他们联合了解放军防化研究院的退休专家们,专家们多年来从事军方烟雾应用方面的研究与产品生产,将40多年来在烟、雾领域的技术和经验的积累成功地嫁接到了安防行业,创新的产品-——防盗抢烟雾器就此诞生。

  从此改变了安防以往被动防守的局面,也有效弥补整个系统的短板,大大提升了整体系统的安全性。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富尼泰克数字安防安迅达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