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以创新为驱动力,深耕行业谋发展 ——专访深圳市旺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渠道总监郑军海

2019-03-01 14:11:1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wwb 收藏本文
摘要:作为技术型“梯控专家”的旺龙智能是如何在科研创新中谋求发展?“AI+IoT”热潮下,又是如何寻求突破以积极面对市场变化?

    【CPS中安网 cps.com.cn】随着社会经济和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对于生活环境以及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现阶段,在物联网的大趋势下,全国各地的新旧楼盘、房产物业都在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建设“智慧城市”的政策号召,打造“智慧社区”。

  智慧社区是社区管理的一种新理念,是新形势下社会管理创新的一种新模式。智慧社区涵盖范围不断得到延伸,智慧社区所提供的功能和服务主要体现在智慧安防智能家居、物业管理以及社区服务这四大模块上。梯控作为智慧社区的子系统之一,为社区群众提供便利,助力小区基层基础工作,推动智慧社区的建设。

  行业全面进入整合洗牌期,电梯企业面临不同的选择,如何把握自身优势,在稳住既有市场份额的基础上,开拓更广的市场,成为在这个行业寒冬生存、完成逆势崛起的关键所在。作为技术型“梯控专家”的旺龙智能是如何在科研创新中谋求发展?“AI+IoT”热潮下,又是如何寻求突破以积极面对市场变化?

  深耕行业 品质成就品牌

  针对梯控领域,旺龙智能已经精心布局多年。作为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旺龙拥有众多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所有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为了致力于技术创新,公司将每年营业额的15%投入研发,研发人员占总部人数的40%,不断推出新品与行业解决方案。从刷卡到蓝牙感应、二维码、指纹、刷脸等多种方式乘梯,旺龙一直引领行业发展。

  在市场经济日益发达的今天,产品质量对于企业的重要性越来越强,品质高低也作为衡量一个企业有没有核心竞争力的标准之一。质量不是检验出来的,而是生产出来的。旺龙智能拥有自己的生产工厂,在测试、标准化生产方面严格控制:1、电磁兼容(EMC)测试,高低温湿热测试,抗冲击测试,可靠性测试;2、超高品质SMT生产线保证个性化定制产品品质;3、ERP、OA等自动化工作平台,数十项标准化工作流程;4、产品获得国家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书、特种设备检测证书。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信息时代,服务与品质同样重要。智能化服务团队将市场、研发、生产、品控、工程、售后六大环节实现精准对接;全国近20家直属分公司,保障本地化优质服务,目前旺龙智能已经覆盖超过2万个社区,为6千万余用户提供智慧社区方案服务,拥有丰富的项目落地经验。

  创新模式 拓展新兴模式

  除此之外,旺龙智能更是创新性地提出“共享电梯”新商业模式,将共享理念与旧楼加装改造电梯的现实需求相结合。

  “共享电梯”模式即“居民申请、免费安装、有偿使用”模式,这种谁使用谁付费的模式,打破了过去加装电梯成本共担的矛盾,很好的解决了旧楼加装、改造电梯资金不到位、住户意见不统一的问题。业主、访客可通过人脸、刷卡得方式进行乘梯,按次或包月进行扣费,不但可以促进电梯加装项目的快速落成,而且让投资商参与进来分享到新商业模式的蛋糕。投资商每月除了按照投资比率获得电梯使用费用,还可以获得旺龙共享电梯轿厢室内机所产生广告增值收益。

  据记者所知,目前,旺龙智能“共享电梯”新商业模式,已经成功落地郑州畜牧局家属院旧楼加装电梯项目以及深圳滨海之窗旧楼改造电梯项目。

  结语:

  近年来,智能建筑领域渐渐成为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应用蓝海。郑军海告诉记者,“未来旺龙将立足建筑智能化领域,继续深耕细作,促进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在智慧社区、酒店、商业综合体、医院等场景的应用落地。”相信挺过了漫长的冬天,智能建筑行业也将迎来水暖花开的春天。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