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汉王智远:提倡务实、创新精神,构建智慧城市新生态

2022-04-07 09:49:47 原创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陈树剑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汉王携带智能视频分析、人形识别等核心技术的AI+安防实践探索方案,亮相CPSE安博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21年12月29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CPSE安博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安博会以“让世界看见您”为主题,聚焦智慧城市、智慧安防、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安防业界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等专业人士的共同关注。

图片

据了解,本次安博会汉王智远携智能终端产品及人脸及生物特征识别、智能视频分析、人形识别等核心技术的AI+安防实践探索方案,亮相1号馆1A20展位,助力智慧城市的安防数智化建设。

展会期间,汉王致远展位人头攒动、熙熙攘攘。作为国内人工智能行业的先驱力量,同时得益于AI不断赋能融合创新的背景下,汉王如今取得了众多先进的技术创新成果、解决方案和落地案例。其中,其向观众展示的智能视频分析平台和高空抛物检测追溯系统更是攒足了眼球,吸引了现场观众积极关注和询问。

为此,CPS中安网现场邀请访汉王智远副总裁兼总经理黄磊先生来到高端访谈直播间,为我们详细介绍本届CPSE安博会带来的两款新产品,采用何种新技术、功能特性又是什么以及对当前安防行业现状的有何趋势研判?

黄磊先生表示,随着以AI、大数据、生物识别、云计算等为代表的新一代新兴技术加速与各个产业深度融合,传统安防已经不能适应时代的需求。而AI+安防经过这几年的快速演变,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流模式并得到大家的普遍共识。

在行业细分领域,汉王一直以来专注人脸识别、致力于行业应用。随着当前人脸和生物识别的精准度、易用性等方面逐步向“后人脸识别时代”迈进,智慧安防在走向千行百业的进程中面临着更高的要求和更深度的应用需求。

为此,汉王智远推出的智能视频分析平台就是运用了互联网+大数据+AI算法识别等技术,对各领域智能化管理、违法违规行为预警、证据留痕,提供先进的技术保障。同时支持提供标准化平台+定制化服务的解决方案,服务于能源、国土资源、消防安全、城市监管等不同行业和领域。

在应用实践落地上,平台已成功应用于油气管线高后果区监控系统当中,依托AI智能识别算法基础,实现多维度感知、多系统联动、多角度统计,有效构建管道可视化辅助管理。

而面对高空抛物溯源问题,汉王高空抛物检测智能追溯系统,依托汉王自主研发的深度学习高空抛物检测算法,对实时监控视频进行深度分析,解决了高空抛物事件的实时告警、定位回溯等核心问题,在捍卫“头顶安全”和打击高空抛物违法犯罪行为等应用上达到国内先进的水平。

未来,随着安防界限不断模糊化、精细化、智能化,汉王将在务实的基础之上继续深耕AI技术的研究和创新,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在行业应用的深度和广度,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和数智安防融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生物识别视频监控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