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现场直播!2023CPSE安博会高端访谈邀请行业各方“上镜”

2023-09-27 08:50:20 原创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本届博览会将在10月25-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行,欢迎您的到来喔!

    【CPS中安网 cps.com.cn】

滴滴滴!安防人看过来,开播啦!开播啦!

行走的荷尔蒙:

嗨,小编,第十九届CPSE安博会快要召开咯!


Q版小编:

对啊!本届博览会将在10月25-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行,欢迎您的到来喔!

图片

行走的荷尔蒙:

好的。那本届博览会有多少企业参会啊,有什么亮点?


Q版小编: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将有1100多家企业参加展览,涵盖数字安防、数字交通、数字司法、数字城管、数字园区/社区、数字政务、数字教育、数字医疗、数字乡村、数字文旅等应用场景。


在亮点上,本届博览会为保障观众能更好地观展体验、快速获取展会最新资讯,除了传统的新闻报道外(图文),将全面引入短视频+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及时推送展会展品介绍、专家访谈、互动抽奖等内容。


行走的荷尔蒙:

哦,那这样挺好的啊!

是的,这也是方便未到现场的观众能够通过视频内容或参与直播互动了解展会即时热点信息。


行走的荷尔蒙:

那在哪里观看视频直播呢?


Q版小编:

观看直播和视频内容可以关注CPS中安网视频号、抖音号等。


行走的荷尔蒙:

明白。另外,为提高企业参展曝光率、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CPS中安网将举行CPSE安博会 | CPS中安网高端访谈”新闻直播间活动,诚邀您的参与。


图片

行走的荷尔蒙:

好的。那本次高端访谈有何亮点?


Q版小编:

首先,在呈现形式上:

将通过“一对一”专访、现场直播的形式,邀请安防企业代表和行业用户深度解析行业热点话题,洞察前沿市场信息,向全产业链传递有价值的内容。

其次,在曝光渠道上:

专访视频内容(含图文)将在CPS中安网视频号、抖音号、公众号、APP、网站等全网营销推广。另邀请凤凰网、深圳商报、南方日报、证券日报、新华社、深圳晚报等媒体进行详细报道。旨在呈现一次采访,收获的就是一次全媒体范围的企业宣传。


Q版小编:

最后,CPS中安网高端访谈直播团队还将依托CPSE安博会平台,通过直播的方式实时走访各展馆参展展商情况,旨在展示企业良好形象,通过背后的故事展示企业文化内涵与企业使命。同时汇聚行业各方资源,促进行业加快数字化转型,为数字中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行走的荷尔蒙:

哇,这么精彩啊!那我想参加“CPSE安博会 | CPS中安网高端访谈”新闻直播间,该如何联系您们呢?

这个就简单了,直接拔打电话:0755-23947175或添加微信CPSZAW即可。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高端访谈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