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席治学:老当益壮,宁移白首之心
深圳富安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专访

2016-08-25 15:13:25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深圳富安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安信)——专注于联网报警主机及平台的研发型企业,多个智慧城市、110联网报警平台供应商。2015年,深圳市艾礼安安防设备有限公司正式控股富安信。

    【CPS中安网 cps.com.cn】深圳富安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安信)——专注于联网报警主机及平台的研发型企业,多个智慧城市、110联网报警平台供应商。2015年,深圳市艾礼安安防设备有限公司正式控股富安信。

  ——题记

  回想起2008年,许多人印象深刻的大多是“雪灾”、汶川大地震以及惊艳世界的北京奥运会。对于席治学来说,还有一件值得终生铭记的事情:他带领他的研发团队创造了行业内第一台GPRS无线联网报警器,打破了传统电话报警的桎梏,引发了整个行业极大的轰动。说起这件事情的时候,他的脸上泛着异样的光彩。

  席治学,原国有企业深圳市永华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华股份)董事、总经理。现为富安信董事长。

  “我不怕老,但是我不能停止对研发工作的热爱”

  上世纪80年代,席治学在老家湖北襄阳短暂工作一段时间后,决定南下深圳,他没有丝毫的犹豫,“那个时候的深圳遍地是‘黄金’,我也想出来闯一闯”。说起这段话的时候,他的神情专注,仿佛当年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

  当年的深圳,技术人才十分紧缺,机电一体化专业毕业的席治学收到了许多企业抛出的橄榄枝。机缘巧合之下,他选择了一家做电子专利精品的公司——深圳永华电子专利精品开发有限公司,当时该公司还是农垦南方公司的一个部门,整个团队只有4个人,没有研发生产场地,是靠在农垦南方公司家属院内搭建的一间简陋铁皮房做场地起家,直至发展成为后来的永华股份。

  任何事情都并非一蹴而就,刚进入永华的时候他只是一个普通的技术员。后来,他在产品研发方面的不断涌现出惊人天赋,而后进入了公司核心部门,参与产品的研发。到后来,公司慢慢做大,他成为了公司的高管,出任总经理。同时兼顾研发和销售,使公司在产品和市场方面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在他的带领之下,公司开始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先后推出了《固定目标警视联网报警监控》、《移动目标联网报警监控》等系统软件和产品。其中《固定目标警视联网报警监控》系统软件和产品已被金融业、军械库、危爆仓库、超市、店铺、企业、学校等行业用户广泛使用。《移动目标联网报警监控》系统软件和产品扩展为机动车防盗抢、调度管理、人员定位服务一体化设计,已在全国多个大中城市联网运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关键词艾礼安富安信访谈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