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中国——派尔高全球性战略市场
专访美国派尔高公司全球总裁Sharad Shekhar

2016-10-18 09:51:2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2016年,施耐德电气对派尔高的发展策略进行了重要调整,这次调整,对派尔高今后的发展将起到什么样的深远影响?目前派尔高全球市场情况如何......近日,记者专赴上海,对施耐德电气旗下美国派尔高公司全球总裁Sharad Shekhar先生进行了专访。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年,可以说是施耐德电气旗下美国派尔高公司发展举足轻重的一年。这一年,施耐德电气对派尔高的发展策略进行了重要调整,旨在让派尔高这个曾经叱咤风云、深入人心的品牌重回市场,再铸辉煌。

  那么,这次调整,对派尔高今后的发展将起到什么样的深远影响?目前派尔高全球市场情况如何?中国在派尔高全球市场战略中又居于什么样的地位?派尔高对中国市场寄予什么样的希望?带着这些问题,近日,记者专赴上海,对施耐德电气旗下美国派尔高公司全球总裁Sharad Shekhar先生进行了专访。

  中国公共安全2008年施耐德电气收购派尔高后,可能是出于施耐德电气全球品牌战略的需要,在一定程度上“弱化”了派尔高品牌的市场地位。这种“弱化”所带来的影响在中国市场十分明显,在其他国家和地区情况如何?

  Shard Shekhar:是的,正如许多关心派尔高发展的人所感觉到的那样,施耐德电气收购派尔高后,的确在一定程度上“弱化”了派尔高品牌的市场地位。其实这种情况不但在中国,在全球范围内也是比较明显的。收购派尔高后,施耐德电气出于全球化品牌战略的需要,一直都在主推施耐德电气品牌,因为首先可以肯定的是施耐德电气是一个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化品牌,但由于安防监控市场的特殊性,以及派尔高品牌自身在此市场内一直以来的强大影响力,施耐德电气对派尔高市场策略进行了重新审视,决定令其独立运营。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派尔高SharadShekhar专访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