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旺龙智能:打造数字世界有生命力的智能化空间,开启人机智慧通行时代

2022-03-22 09:20:31 原创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旺龙智能携带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第十八届CPSE安博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21年12月29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CPSE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这场盛会汇聚了千余家企业参加展览,涉及智慧城市、智能安防、人工智能、无人系统等领域,超6万多种安全防范产品亮相。

旺龙,作为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IC卡电梯、云电梯、机器人乘梯发明企业,专注建筑智能化物联网24年,坚持以研发为主导,为客户最优质的、可信赖的的建筑智能化物联网平台级系统解决方案。

图片

据悉,本届CPSE安博会旺龙带来了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现场吸引众多参展观众的体验,大放异彩,连获赞誉。

为此CPS中安网现场特别邀请了旺龙智能解决方案总监高翔来到2021CPSE安博会高端访谈新闻直播间,详细介绍旺龙智能带来的新产品、新技术以及在物联网方面的具体应用。

以下为部分访谈实录:

CPS中安网:本届CPSE安博会,旺龙智能带来了哪些新产品、新方案

高翔:本次展会,旺龙主要展示人机智慧通行解决方案,推出旺龙人机智慧通行云平台、分享电梯新商业模式、园区高峰期提升运力、VIP乘梯通行等核心场景解决方案,以及推出场景化科技防疫解决方案,如科技化防疫酒店解决方案、无人智慧入住解决方案、无接触智能乘梯通行等系列新品方案。

CPS中安网:目前公司的产品和方案在智慧园区、医院、酒店、社区等领域进行渗透和全覆盖有哪些核心的竞争优势?

高翔:旺龙目前主推的的产品和方案主要是空间人机无感通行解决方案,而且已经全部上云,具备了智能化全面应用的基础。另外,我们推的是国密上云完整落地应用系统,这主要体现在我们系统的安全性、完整性与个性化三个层面。

首先,上云系统最重要的是安全性,旺龙全系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已通过国密认证,符合国家政策对等保所需的国密认证要求,可以为客户构建安全等级更高的智能化空间。

第二,现在到AI物联网时代,不像互联网讲究的是“联”,物联网靠的是以“物”为基础的即智能硬件之间的智能联动,旺龙拥有25年优秀智能硬件的研发设计基础,所有核心技术可以做到完全自主可控的,可以为客户提供深度打磨的像人脸识别技术、机器人智能化应用等完整落地应用系统。

第三,智能化即是个性化,个性化以后,交付响应必须非常快。所以为什么说旺龙具有独一无二的地位,一是因为我们有这个智能硬件的基础,另外一个就是我们团队炼出来了,一个个很多定制化、个性化的东西,逐渐变成标准化,再多的定制化、个性化的东西,我们的队伍已经适应了这种工作方式,包括上百项的工作流程机制支持这种定制化的工作,因为项目、客户需求的不同,必须定制化的针对性处理,这个智能化空间才有生命力。

基于以上三点核心竞争优势,旺龙以智能内核拓展应用开发成为智能化空间生态,促进机器人智能化应用及AIoT的全社会普及,可以为医院、酒店、社区等领域打造有生命力的智能化空间,全面推进机器人使用智能化的价值生态形成。

CPS中安网:目前,全球疫情持续扩散,旺龙是从那几个方向去助力疫情防控,有效保障终端用户的健康、智慧出行。

高翔:在疫情的袭扰下,各安防产业链企业纷纷推出关于疫情应对的解决方案,比如旺龙作为人机智慧通行的先行品牌,打造空间人机无感通行解决方案和无接触智能乘梯系统,通过科技手段,有效助力人们健康、智慧出行。

比如,消毒机器人能够穿梭人群聚集环境中实现消杀,及时有效消杀病菌,保障人们健康安全。同时,通过机器人的派送、核酸检测、在降低医务人员感染的概率同时,还能很好的隔断病毒传播链条,对人们的健康安全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CPS中安网:旺龙下一步的规划在机器人应用场景会有哪些着重布局?

高翔:随着服务转型升级,人力成本的逐年上升,越来越多的机器人走进人们的生活。在改善人们生活的同时,也成为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

旺龙下一步的战略就是要着力打造面向人员和机器人智能化空间场景应用解决方案,特别是在一些医院、园区、社区、酒店场景,将是未来旺龙着重发力的场景。目前旺龙全国机器人统一调度与安全管控平台已经跟100多家机器人厂家都完成了对接测试,后续将通过旺龙人机智慧通行平台的API应用能力、分享项目,构建一站式的数字业务集成、交易、交付与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数字世界的有生命力的智能化空间,构建物理空间孪生的数字空间,建设智能世界!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