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瑞斯康达:数智引领、赋能百业

2022-03-28 15:50:22 原创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瑞斯康达携带5大核心板块亮相CPSE安博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 目前,随着5G技术进步成熟,万物互联的智慧生活时代,正在我们身边不断发生着,各个行业已开始积极拥抱物联网。

瑞斯康达作为企业级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以物联网关、边缘计算平台和设备云为核心,聚合产品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为行业客户提供垂直行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客户实现物联网转型。

2021年12月26-29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CPSE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CPSE安博会瑞斯康达以“新IT解构数字新城市”为主题,全方位展出“数智新园区、5G+工业物联、智行新交通、AIS数字引擎、信创展示” 五个核心板块,受到业内人士的积极关注。

图片

针对这5大板块内容,CPS中安网隆重邀请瑞斯康达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韩猛来到2021“CPSE安博会|CPS中安网高端访谈”新闻直播间,详细介绍瑞斯康达近年来公司业务布局、产品亮点及其看点。

以下为部分采访实录:

CPS中安网:本届CPSE安博会,瑞斯康达带来了哪些新产品、新解决方案,有什么比较突出的亮点和看点?

韩猛:今年瑞斯康达的展会主题是“新IT解构数字新城市”,携带数智新园区、5G+工业物联、智行新交通、AIS数字引擎、信创展示5大板块内容,全方位向大家展示近年来瑞斯康达所取得的成就。以物联计算为基础,以5G通信为支撑,以行业应用为落地的智联边缘、感知世界、云智同行的智慧融合解决方案,为国家的数字化转型、交通强国等目标加载智慧引擎。

CPS中安网:目前,瑞斯康达已经由传统通信设备厂商向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变,背后核心优势是什么?

韩猛:瑞斯康达公司通过近20年的积累,具备很强的政企业务基础,并善于挖掘细分市场领域的需求。同时基于全光网络技术和物联网技术,来组建智能、开放、强大的行业神经网络,提供针对性的面向行业的解决方案。从技术的角度来看,瑞斯康达一直深耕光纤技术、物联网技术,以及云网络和边缘计算等技术,助力企业向行业内迅速地、有效地输出完备的整体解决方案。

CPS中安网:目前,5G技术逐渐成熟以及新基建政策的出台,瑞斯康达是否涉及5G领域,有何新的解决方案?

韩猛:当前,5G技术赋能千行百业,加速推进中国数字化转型之路。同时,随着我国智慧城市建设如火如荼地进行,瑞斯康达打造出5G+X和F5G+X的场景化解决方案,已应对市场凸显的难点和痛点。

这两种解决方案,主要结合5G的大带宽、低时延、广连接的特性,通过光纤网络技术和边缘计算技术,实现边云协同,广泛应用于能源、交通、制造业等工业场景,并为广大企业提供云保障。

CPS中安网:瑞斯康达接下来战略规划及其布局是什么?

韩猛:未来瑞斯康达将继续聚焦电力、石油石化、交通等领域。其中电力和石化板块,瑞斯康达已经深耕数十年,与各行各业有着广泛和深度的合作。通过新兴技术的赋能与引领,推动相关产业数字化转型在加速。

在交通领域,目前瑞斯康达在轨道交通、城市道路交通以及高速公路三个板块分别有非好的通信和行业解决方案的应用。未来,瑞斯康达将与中国石油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科院等相关的科研院加强合作,打造公司自身的能力,为千行百业赋能,最终为国民经济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