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2023郑州(国际)航空博览会暨通航产业发展论坛将于10月13日开幕

2023-10-08 15:26:51 原创    作者:黄超勇 责任编辑: csj 收藏本文
摘要:本届航博会以“构建全新发展格局 发展创新通航产业”为主题

    【CPS中安网 cps.com.cn】 

  当前,我国通航产业正经历从市场培育期到快速发展期再到稳步成熟期到发展阶段,相关通航产品在医疗卫生、抢险救灾、气象探测、海洋监测、科学实验、教育训练、文化体育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目前,通用航空产业正作为国家重点扶持的新兴产业,有望成为中国新的经济增长点。

  为发挥区域性优势,打造国际性专业航空博览会,推动郑州航空事业发展和通用航空产业落地,由世界无人机大会组委会、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支持,河南省航空业协会主办,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河南列子御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河南藻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亚坤实业集团、郑州市产业园区商会、河南泓嘉投资有限公司、河南海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郑州(国际)航空博览会暨通航产业发展论坛”(简称“航博会”)将于2023年10月13日-17日在郑州(上街机场)举行。

  本届航博会以“构建全新发展格局 发展创新通航产业”为主题,将围绕格高峰论坛、展览展示、体育赛事、文化活动四大板块展开,通过整合行业资源的形式来创造发展契机,为推动产业发展和产业落地积极造势,集中力量办好办成影响力广、规格性高、延续性长的国际性航空博览会。

  亮点一:通航产业发展论坛把脉产业发展

  通航产业发展论坛作为航博会主论坛将于13日下午举办,主办方通过邀请行业院士、相关部门领导、通航产业专家及相关航空企业负责人,重点梳理国内当下通航产业发展方向,为郑州市通航产业发展献计献策,从而助力郑州通航企业取得长远发展。

  亮点二:动静态展结合为航博会增光添彩

  航博会主办方将对展览部分进行更精心地策划和部署,从规模、分区、参展机构、展品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提升和优化,进一步提高展览的专业化和规模化水平。目前展览规模共100000平方米,室外展面积50000平方米,室内展面积50000平方米,预计超过300家企业参展,产品展出1000架左右。

  亮点三:集演示比赛体验于一体互动性强

  本届航博会设有航空体育赛事,包括动力伞表演赛、旋翼机表演、青少年航模表演赛、热气球展示。其中航模、动力伞表演以青少年组为主,选手大多为航空模型资深玩家、及专业爱好者等,可以进行个人、单项团体、综合团体表演。同时还伴有部分空中飞行体验项目。

  亮点四:文化活动丰富满足观众多样口味

  航博会主办方将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如非遗演出、飞行模拟器体验、热气球飞行体验等活动来辅助航博会的盛大举行,同时也为参展人员做好饮食、休息、娱乐等多方面的配套设施,极大的满足广大参展人员的需求。

  盛会将至,敬请期待。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