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旺龙白以波:旺龙吹响“智能派梯-无感通行”集结号

2019-12-12 10:12:5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2019年CPSE安博会高端访谈现场,CPS中安网邀请到了旺龙渠道总监白以波,详细介绍了旺龙在建筑智能化领域的拓展以及公司未来的规划。

    【CPS中安网 cps.com.cn】长久以来,在建筑结构日益繁杂的进程中,电梯是高层建筑中不可或缺的交通运输工具,随着高层建筑的不断出现,人们对电梯调度系统提出了新的需求。对于在高层或者超高层建筑工作的上班族来说,早晚班高峰期除了堵车之外,最闹心的莫过于等电梯了。

  虽然近年来电梯控制技术得到了飞速的发展,许多先进的控制技术被应用于电梯群控系统中,使电梯群控系统的性能得到很大程度上提高,但仍有不少突出问题亟待解决。

  一方面,在电梯群控系统中,传统的派梯系统将电梯的运行状态是通过算法进行集中分析处理,再由乘梯人员进行调配,无法显著提高电梯的运行效率和通行体验;另一方面,传统派梯系统系统建设及维护费用的高昂也令很多用户望而却步。

  基于此种现状,旺龙深耕建筑智能化领域20余年,是IC卡电梯、云电梯、机器人乘梯的发明企业,利用5G、AIoT等技术推动,以提高电梯群控系统的智能化水平为出发点,以减少候梯时间、改善服务质量、适应现代工作需要为目的,提出一种新的乘梯通行方式——旺龙云电梯智能派梯(无感通行)。

  CPS中安网了解到,旺龙云电梯智能派梯(无感通行)系统核心是将门禁、访客、通道等多个系统与派梯系统进行联动融合,采用无感智能识别技术,快速识别用户身份并调度就近电梯前往用户所在楼层。用户乘坐先达电梯,电梯自动点亮并将用户送达目的楼层,用户全程无需手动操作,无感通行。

  同时,旺龙云电梯智能派梯(无感通行)系统价格较传统派梯系统,成本可节约30-50%,非常适用于各大社区、写字楼、大厦等场所,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智能派梯的应用。

  ▲旺龙渠道总监白以波

  据了解,旺龙云电梯将传统电梯搬上云端,不仅实现了电梯控制系统可在线升级的需求,还实现手机查看电梯运行状态、可视化室内预约召梯、人脸识别乘梯、微信乘梯、访客通行、机器人自主乘梯通行等众多强大功能。

  旺龙在建筑智能化领域所取得的这些突破性进展,也让我们深刻的感受到了科技带给我们生活的惊喜与变化。对此,在2019年CPSE安博会高端访谈现场,CPS中安网邀请到了旺龙渠道总监白以波,向我们详细介绍了旺龙在建筑智能化领域的拓展以及公司未来的规划。


  Q:首先请您跟我们分享一下旺龙本届安博会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和技术?

  白以波:本届安博会,旺龙主要展出建筑智能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和云平台产品,包括云电梯智能派梯(无感通行)解决方案、机器人自主乘梯通行、建筑智能物联网平台方案以及人脸识别新产品等。

  Q:目前旺龙推出的产品主要聚焦的业务航道是哪些?

  白以波:公司业务主要聚焦在商业综合体、智慧写字楼、智慧社区等建筑智能化领域。

  Q:在市场竞争中的核心竞争力体现在哪些方面?

  白以波:公司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在以下三方面:

  一是旺龙拥有22年优秀智能硬件的研发、生产经验和市场积累,是IC卡电梯、云电梯、机器人乘梯通行的发明企业,所有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二是旺龙能够基于自己研发的物联设备平台,实现电梯、对讲、门禁等核心智能硬件上云,通过平台互通,从而实现与万物互联。

  三是旺龙拥有专业化服务团队,在全国拥有20余家直属分公司,可以提供本地化服务。同时,公司线上服务团队可以及时响应客户定制化、个性化需求,以最强物联核心帮助客户着着领先。

  Q:作为智慧城市的重要环节,旺龙在其中主要扮演怎样的角色?

  白以波:在智慧城市的建设过程中,可以说旺龙是引领者、建设者、参与者及见证者。

  旺龙20余年来,专注于建筑智能化物联网领域平台、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是建筑智能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

  Q:2019年旺龙推出的云电梯解决方案主要解决了行业哪些痛点?

  白以波:云电梯是将传统电梯搬上云端,主要解决了机器人自主通行、手机查看电梯运行状态、访客通行、人脸识别乘梯、微信乘梯、可视化室内预约召梯等问题。

  当前该方案已在一些高端写字楼、酒店、医院、社区中取得项目落地,大大提升了这些场所的智能化程度和先进性。

  Q:在技术方面,旺龙的云电梯解决方案主要是采用了哪些技术?与传统产品相比,优势又在哪里?

  白以波:物联网时代,产品上云是基础门槛,也是必然趋势。我们的云电梯智能派梯(无感通行)系统也已实现了产品上云,可以实现平台互通,万物互联。与传统产品相比,我们云电梯系统,可实现在线升级,随时保持系统的先进性,并实现多种创新功能,如人脸识别乘梯、微信乘梯、机器人自主乘梯通行、可视化室内预约召梯等。

  Q:在智能化时代,旺龙接下来的战略规划是怎样的?

  白以波:旺龙在物联网设备管理平台的基础上,将传统的电梯、门禁、对讲、停车场、访客机搬上云端,通过平台互通,不断在线升级,实现万物互联。

  接下来我们旺龙也将是继续主推我们的物联设备平台系统与云产品,让客户用上前沿、先进的、有价值的平台系统与真正的物联网产品。

  Q:未来旺龙的产品、技术会朝着什么方向来演进?

  白以波:旺龙未来将继续秉承开放兼容理念,整体平台强调内联外接。

  内联指的是,公司的物联网平台,可以完整提供给客户使用。外接指的是,当合作伙伴拥有自主平台时,公司也可提供硬件产品的SDK或API接口对接合作伙伴平台,公司则更多关注产品品质管控和售后服务工作。

  Q:对于本届安博会,您是否有一些感受跟大家分享一下?

  白以波:行业发展迅猛,传统的线下运行产品已不能够满足市场的需求,为此物联网时代所有产品一定是都要实现上云,旺龙在这一方面也走在领域前沿,并且真正能为客户带来为前沿、先进、有价值的系统和方案,将真正的物联网产品及方案赋能我们的行业客户,让用户真正享受到物联网时代的智慧生活与产品价值。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旺龙智能派梯高端访谈无感通行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